今天…又是難得的起個早
因為W安排了一項活動--聯誼!!
這個名詞還真離我好遠喔
不過…就當作是認識朋友囉~

我們去"天空之城"
一個蠻漂亮的view
不過人爆多的
現場也有新人在那裡拍婚紗
好幸福的感覺…

接著我們去"勝興車站"
好懷念的一個地方啊
記得2年前…我和他就是在這裡的吧
看著一樣的景色…心裡真的是有點複雜
那時的我…真的也是帶著幸福的笑容…

隨後…又來到海天一線
雖然那裡我去過不下n次
但…難免也是會想起某個人
呼…今天一整個就彷彿是我在回憶過去一樣
都是我和他去過的景
一整個心裡很沒辦法集中
不過…眼淚倒是沒再流了
這算是好現象吧
因為在意的人換了吧

回憶,總是美的
他帶給我的,真的忘不掉
但我也想創造新的回憶留給自己
新的還沒開始就已結束
我的長江似乎已潰堤了
愛,會讓人感覺到痛
這是我後來得到的心得
可人生活著就一定會有愛的,不是嗎?
那我可不可以在感情這一塊不愛了呢......


p.s. thanks for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mpireCat 的頭像
    VampireCat

    keeping. feeling. living.

    Vampir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