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nge bar
好常聽到的名詞,但長了這麼大卻不曾去過
星期五託同事的福…total 15個人,辦個小趴嚕~

初次去到人稱的夜店
果然裡面的氛圍還不錯嘛
蠻有fu的說

真的很high
聲音都啞了
遊戲也玩
酒也喝
果然還是特調的比較好喝
真的很難形容大伙玩瘋的情形
到後頭也還真的倒了不少人
中途小妞也茫了一下
好在有時間夠我清醒吶^^"
不過倒是沒有醉,還是有踩剎車^^"
但後頭也沒時間讓我繼續茫了
因為倒了不少人得照顧一下= =
特別是這次的主辦…
雖然很清楚他是一整個給他豁出去了
也有心理準備一定會被灌倒
但這傢伙是倒下的這群人中最難照顧的一隻
居然給我瘋狂吐= =
還波及到小妞身上
唔…一整個有臭到我
還好這種事我算是小有經驗= =
大概知道該怎麼處理啦~~
但居然有人在忌妒
是怎樣吶…每個男的都想喝醉被女生照顧喔???!!!!

不知是喝了酒的關係還是怎麼樣
人high了膽子好想了大了說
我們好像有牽到手耶
也不知是哪個傢伙的手老是搭在我的腰上= =
唔…印象中這回好像有人拿手機在拍&錄
不知道拍了什麼說
超級好奇的吶
不過…希望不要被拍到什麼不該出現的畫面才好= =

anyway…這個party惑覺很棒
希望下回還有可以這樣fun的機會囉
哈~~一整個有放鬆到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mpireCat 的頭像
    VampireCat

    keeping. feeling. living.

    Vampir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