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寫日記篇了

距印象中的上一次,應該是6年前了吧 (從澳洲回台前)

以前自己在外面走跳,面對自己獨處的時候不少

在外就是會想家,想念的時候,又或著希望留下回憶給未來的自己的時候,就會寫下一篇

記得以前最常的時候是記在word上的,因為不受限是否有網路

真的不是我要說,台灣的網路真的算是很便利的

alright.....來看看隔了這麼多年的我吧

結了婚,有了孩子,以及不是甚熟的親戚

從前的我,總是喜歡把自己的喜怒哀樂po上來

所以,我的版對其他的人來說,相對允滿著悲傷與憤怒居多

我也好幾次去刪除過去那些負面訊息貼文

也好幾次忍住不把這樣的事po上來

但木已成舟了吧  難.....

從前的習慣或喜歡不代表現在也可以這樣做

要顧及的,真的很多

寫寫東西,對我來說,是個情緒上的舒發

但對其他人來說,或許是另種不舒服

人都說,報喜不報憂

所以,要記得調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