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米夏真的真的好久沒有發新文了

回顧最近的一篇,已將近是一年之前

人生啊  究近是什麼呢?

我們都經歷了好多

以前一個人的時候  無居無束

後來兩個人的時候  偶爾還是保有私人空間

現在三個人了 卻是什麼都沒有了

是呀  你們或許會說 那都是自己選擇的

其實我一開始是覺得 或許我是可以過的去的 真的...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一開始真的還好  但自從我的寶寶阿蜜出生了之後

這一切都不一樣了

老人家有老人家的關念與想法

他們總是說 要聽老人言

當我們不如她願的時候  要嘛她就開始飆脾氣  或是阿蜜爸會被毒打痛罵

這種日子 老實說  累積久了  真的不好受

 

我時常和那些未走進家庭的女性同事們說

"千萬千萬不要挖洞給自己跳,能不和長輩同住就不要"

"最好是嫁那種,父母都不在的人"

很糟糕的建議 對吧

但這都確確實實  是米夏經歷過的

 

原以為的美好 都一次次的破滅

到底 婚姻有什麼魅力呢? 又有多少人被它吸引之後而後悔了呢?

米夏總是說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但到現在若問我有什麼感到後悔的嗎  我想我會回答你 "結婚"

要是這一切能重來  我想我寧可什麼都不要

 

好了喔....不好的情緒就到這邊.....即然發生了 就要想辦法度過.....

 

介紹一首歌  一首姐小時候就很喜歡的歌曲

原唱是櫻桃幫  最近獅子合唱團有翻唱  一起來欣賞不同的版本吧  

<<獅子合唱團 - 再見我的愛>>

 
詞曲:櫻桃幫
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 也許適合熱戀
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
 
昨天彩虹帶著笑臉
今天淚水滴過床沿
明天你有沒有人陪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
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走進沒有你的房間
空氣聞起來還新鮮
愛情早已經過了期限
 
如果能夠重來一遍
時間停留在那一天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arrow
arrow

    Vampir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