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個人當下的心情或是感觸  用音樂是最好不過的了

偶然在指間轉動掃台中  聽到了藝人楊承琳最近的主打歌曲 觀眾

其實一開始吸引我的 並不是歌曲本身

而是MV中客串的三位男主角

我當時心想:哇! 哪一位藝人這麼有魅力? 可以讓賀軍翔、羅志祥及潘瑋柏前來插刀助陣

原來是楊承琳呀  她的曲風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轉型了

仔細聽她詮釋這首曲子及歌詞  真的是越聽越好聽呢

 

人生中不過就是如此嗎

過客來來去去

當成為過去的時候  就也是人生中的一個觀眾罷了

每段感情都有它故事的啟承轉合

隨著年紀的增長及經驗的增加  慢慢的似乎也越來越知道些什麼了

現在的我不會覺得自己曾經被傷的很深

倒是覺得  現在的我也還算稱的上過的幸福

一路上的不如意事  也才會帶給我們成長的  認同吧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當機會來臨時  並不會主動敲門告知

雖然我們無法預先得知那是機會還是命運

明確的  是該勇敢的去嘗試

因為

幸福 才是主角

 

 

 

<<楊承琳 - 觀眾>>

詞/曲:李榮浩

對於愛情 一直都關乎我的姓名
愛你不愛你 越來越不要緊
確實戴了墨鏡 卻想讓你靠近
我想我還欠你一個說明

演過的可愛 喝醉失態 淚流下來
後來成了悲哀
說來也奇怪 電影在拍 個唱舞臺
輸給了一個擁抱的精彩

都愛過 有的人愛的像是一個觀眾
最基本的感情戲也看不懂
還入戲太重 借了位的失落 劇本沒提過

都愛過 可能你只是我的一個觀眾
被一個兩個三個角色帶走
要什麼時候 才能放輕鬆 才能不要寂寞
才能真的快樂 才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承琳 #觀眾
    全站熱搜

    Vampir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