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整個二月都沒有發文

一來是忙到昏頭

二來是有點不知道該下筆寫些什麼  有點詞窮了 呵~

 

來報告近況吧~

離開那個人是2015年10月的事了

和幾個好朋友曾抱怨過很多關於他的事

但不能否認的  有時夜深時還是會想 現在的他過的好嗎?

米夏工作仍然是忙的焦頭爛耳  事情總是沒有結束的一天似的

看著自己的工作市場越來越萎縮 就更努力的要立求轉型了

因為年紀越大  就越沒有轉型的籌碼談判空間Orz...

 

我曾在FB上PO文

覺得活到現在的我們這些未婚族  是真的遇不到對象? 還是不敢走進婚姻? 還是.....

在一起  是要個性互補的好?  還是相似的好?

而誰又能保證牽手多年後  感情不會有變質?

曾經愛的很深很深卻又不願給對方承諾

或是也是害怕面對接下來的改變吧

現在的我  不相信一見鍾情  也不相信日久生情

唯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值得依靠的

我曾想過 如果以目前的狀況再過個5年  假設身邊某個很熟的好朋友和我一樣未有婚嫁

那我們是不是也能一起相伴到老?

米夏覺得自己有點skinship障礙

有些異性友人我們很熟悉 我可以接受對方和我的親近

但有些朋友我們一樣也很熟悉  但我卻沒辦法接受對方的接近

有時會羨慕別人有另一伴  有時也慶幸自己一個人很自由

呵~矛盾!

(應該不少單身族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最近在kkbox聽到這首歌 曲很舒服

歌手古巨基溫柔的桑音  讓聽的人都很有想像空間

米夏聽到的第一個想法是 嗯~很適合拿來放在婚禮播放的音樂 呵~

okay...就推薦給大家囉

我這個人家倒數第二個女朋友是否也能找到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

演唱:古巨基
詞:黃婷 曲:PAN

雖然沒能 穿上披風 化身超人英雄
雖然沒做 一呼百諾 萬人迷的總統
懵懵懂懂 碌碌庸庸 尋遍宇宙蒼穹
找到你是我 最偉大的成功

我不在乎 活得平凡辛苦 日子渺小重複
兒時作的夢 褪色荒蕪
我不孤獨 在有你的旅途 我就心無旁騖 
陪你看日出 在暮色中漫步

有時晴朗 有時無常 一輩子的天空
我們一起 每分每秒 穿越同個時空
緩下步伐 再不莽撞 悶著頭往前衝
用盡我所能 珍惜你而從容

我不在乎 活得平凡辛苦 日子渺小重複
兒時作的夢 褪色荒蕪
我不孤獨 在有你的旅途 我就心無旁騖 
陪你看日出 在暮色中漫步
很專注 很幸福

我不在乎 活得平凡辛苦 日子渺小重複
每一個日出 都有感觸 都是幸福

我願糊塗 背著愛的包袱 走得義無反顧 
管它誰笑我 執迷不悟  
我很滿足 有你同甘共苦 哪怕歲月倉促 
一生的腳步 在你靈魂停駐
很專注 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如果有解就不是愛情了
    全站熱搜

    Vampir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