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說 耶! 妳最近發文很勤喔! 呵~是滴!

是的  我把這作為我的園地了

什麼鬼都在這說 什麼料都在這藏

發洩也好  記錄也好  分享也好  都是我的思維

而看倌們接受也好  欣賞也好  不認同也好  也都是我無法控制的部份

所以囉....一切看看就好  但也可能透過我的文字認識更多面的米夏吧

 

昨晚看了"喜歡.一個人"的最終回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部戲的

輕鬆  灰諧  8成的場景都還是在新竹拍攝的

總是斷斷續續的看  於是直殺最後一集

最後最後片尾的那首歌  他們把原來的<<隨時都在>> 換成<<默默>>

初聽到這首歌時  我真覺得好聽  而且詞也寫的很棒

一下子就吸引我聆聽

 

人生不長  咻一下就又過去了

時間不多  咻一下就又沒了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不要等到錯過了才在那懊悔

很多事  似乎都是默默的存在  默默的進行  然後也默默的溜走

很多事  似乎都在夜深人靜時思考的更令人清楚

很多事  似乎是明知道事實卻又不願意去承認

很多事  似乎是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默默>>


曲:蕭煌奇 詞:黃俊郎  演唱:品冠

打著水漂的小溪流 彈彈珠的街口 背書包的影子 下課後
蜿蜒著的山丘 腳踏車的後座 我在噢 我在噢 你說
那個聲音 沒停過的加油 現在仍然 還沒走 
多年的以後 遠方的這頭 在噢 我在噢 我說

指針默默 日曆默默 將一切給弄舊 
染了淡黃的色調 卻更溫暖了 
愛默默 回憶默默 沒有消失過 
夕陽下那兩個孩子 拿著球 還在 笑著

沾滿了泥巴的袖口 乘著河的紙舟 背書包的影子 翹課後 
雜貨店的門口 玻璃紙的糖果 你一口 我一口 你說
那個聲音 沒停過的加油 現在仍然 還沒走 
多年的以後 遠方的這頭 在噢 我在噢 我說

指針默默 日曆默默 將一切給弄舊 
染了淡黃的色調 卻更溫暖了 
愛默默 回憶默默 沒有消失過 
美勞課你給的風車 現在還繼續的轉呦 

指針默默 日曆默默 將一切給弄舊 
染了淡黃的色調 卻更溫暖了 
愛默默 回憶默默 沒有消失過 
美勞課你給的風車 現在還繼續的轉呦 
旋轉呦 旋轉呦 永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mpireCat 的頭像
    VampireCat

    keeping. feeling. living.

    Vampir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